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让“牡丹”永恒绽放 ,“花开盛世”牡丹文化艺术大展开幕

作者: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4-07 11:09

菏泽,一座用芬芳香漫天下的城市。在这里灼灼盛开的,除了艳若蒸霞的牡丹,还有绵延千年的文脉。这个春天,一场艺术的盛会将再度展现菏泽深厚的文化底蕴,唤起菏泽市民浓浓的艺术情怀。4月7日,由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,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、菏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、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“花开盛世”2022中国牡丹之都(菏泽)牡丹文化艺术大展,如约在VR“云展厅”开幕。

据悉,本届大赛征稿启事一经公布,便迅速掀起参赛热潮,共收到来自新加坡、马来西亚、日本等多个国家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参赛作品近4万件,参赛范围之广、投稿数量之多、作品质量之优均创新高。经国家级协会和省文联等单位专家的公平公正公开评选,共评出美术入展作品98件,书法入展作品100件,摄影入展作品100件,文创入展作品300件,在本次大展集中展出,接受广大市民和各界朋友检阅、选萃。

“VR‘云展厅’紧随时代的发展,将艺术大展搬进了云空间,打造了一场‘永不落幕’的艺术盛会。”活动负责人介绍说,“云展览”模式打破了距离和时空的藩篱,极大提高了牡丹文化艺术大展的覆盖面,让“花开花落二十日,一城之人皆若狂”的牡丹花得以“贯四季而不衰,历时光而益固”,更让全国各地的参展作者、人民群众足不出户,就能通过手机页面直观地感受到整个展馆的立体形态、艺术作品的细节之美,体验牡丹文化艺术与互联网技术的创新融合,感受“不一样的精彩”。

微信图片_20220407104904.jpg

识别二维码 进入VR云展厅


责任编辑:
李立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